生日快乐 !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



美中不足



完成





素脸 谢谢


没想到 都这么多年了 到头来 就好像昨天才发生
友谊不停变化的我们 还不是这样?
真没想到 会有今天的我们 =]

没想到 陪你帮准备的 还是我
没想到 陪你谈心事的 还是我
没想到 我讲一句 你写一句 在旁边辅助你写卡片的 还是我
没想到 陪你走进我最不喜欢的马来街 还穿着高跟鞋到处找气球的 还是我
没想到 当你失望的坐在床角旁的时候 在你身边的 还是我

没想到 我既然想你对说谢谢!

我 一直往前走
再也不看旁边有多危险 再也不去想路上还有多少陷阱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