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 我想 到此为止!

我在也受不了 你让我把爱变成恨
我保证 决心强过人 不会再改变
因为 已经够了!

我承认 我的脾气超臭
是你选择我 没资格批评
不喜欢? 当初为什么选择? 选择之后没资格批评!
你谁? 你生我的? 你养我的? 有什么资格?
拜托好不好

我承认上次凌晨跟一位男生去吃东西
并不代表我们有暧昧 并不代表我们有关系 并不代表我们有做过仍和一件事
并且!我不认为有什么错
因为 我不曾出轨!
因为那件事 你打电话骂人 试问 有人对你做回同样动作你会怎样?
我打包票你肯定会抓狂 那你为何对别人怎样?
他是我的朋友 知道我有多内疚? 多尴尬? 多难堪?多丢脸?
之后吵架 你还送我一巴掌的礼物 非常谢谢
事后还重提 HELLO 我安静当是我错?
告诉你实话 事情发生到现在 我一点都不认有错
我安静 是因为我累了 不想吵了 当初不分手是因为不想被你强迫

那件事对我留下非常深刻的阴影 你有想过吗?
你脑袋里 只认为是我的错 你那样做只是一所当然罢了
想否认? 我曾经告诉你 我会这么紧张我的电话 就代表我出轨?
当我告诉你我怕那件事会在发生的时候 只会回答 “当初不是你错再先 ,我要这样?”
讲得自己那么伟大 当你没错?你错了做过什么道歉? 什么补偿?没有!
我沉默的时候就当我认错?白日梦!
不是你超级小气 爱吃醋的性格我需要拿那么多事情让自己辛苦?

当我沉闷心情不佳的时候 只会强迫我回答一大堆白痴问题
这种心情难道要我大笑着回答你吗?
有什么资格呛回我? 你谁?
当我给你最后的机会是什么? 开什么玩笑
把我原谅当家常便饭
曾经许下的诺言当狗屁
还想怎样?

只会用嘴否认 有什么用?
把我对你的爱一切转为乌有
现在看到你 只有反感
对你毫无爱意

我累了 够了 厌倦了 也死心了

(以上是我心情的抒发 并不是气话 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