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标题早在FB 发表过 当然很多人留言
并不代表我要结婚和生孩子
其实很羡慕 !

我的女神 既然...全都... 奉子成婚 ?
一些当然是结婚后 但 一切都来得太早了吧?



joey liew _ 他有了小老虎



Eugenie chua __ 他结了婚 有了小宝宝 圆圆的脸蛋 让我好喜欢



Maggie tu __ 有了小宝宝



aiko siaw __ 生了个宝宝 宝宝名字超可爱 milkshake



Annie tan __ 新婚

我每日关注的女神
真的好羡慕 好想真实地看到宝宝的样子 好像抚摸你们怀着宝宝的肚子
真的难以想象你们的心情 难以想象当下的决定 难以想象你们的人生大事


真的祝福你们

不管怎样 还是我的女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