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渐渐默认我的信仰 慢慢的离神远远而去
好不回头的看神一眼 远远的抛在脑后 消遣在娱乐当中

主说 : 我肯差遣谁 ? 谁肯为我去呢?

到头来 值得吗 ?
仔细的想想 才知道自己很过分

明明之中 神从未放弃我

近日 我选择不去参加星期六的聚会而败于酒里
但在某个星期 我办理转社手续(学校) 原本想参加的社团满了 只好转到别的社团
满满的社团 list 里 出现 _____ 基督教团契 ____ 不限人数
当时的第一念头只有 “ 过时间 ” 并不是真真想参加
今天的学校团契 才让我明白
明明之中 神让我选择了这个社团 对我完全的保留
众多的社团 而我选择了基督教团契
抱着过时间的心态的时候 却让我再次听见神的话语

很感谢神再次给我个机会

想给一位曾经陪伴我度过教会崇拜的一位好姐妹 : 爱蓉

姐妹 别忘了 你现在的幸福和一切是上帝赐福给你的
迷失的羔羊 上帝总是不放弃 一只一只的不停牵回来
你是否愿意回到主的身边 ? 一生侍奉他 遵守曾经许下美好的诺言
好想再次和你一起崇拜 就好像 ... 以前一样
把娱乐的时间排在第二 第一就让给神好吗?

这些话没时间告诉你 也不晓得你能不能明白和了解当中的意义 还有我小小的心意
请你原谅我的举动

各位 平安 &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