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erly Hotel !



1004 room



and 1002 room






me and you



maggred yong ans jackson yong






his two big cake



and kenneth ..

他的大日子
当天的他心情有点不是 搞得我更没心情
很想一气之下冲回家 不是念在你的感情我根本不想留下

我不是爱搞浪漫的女人 更不喜欢他对我搞浪漫
热恋期过了 不牵手 不爱抱抱 更不会单独出门
我们像情侣吗? 很明显不像
像我这种女人 惨咯!

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
我爱他 他爱我
这样就够了

对不起! 生日不能双手捧着蛋糕给你
你比谁都更了解我 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一年又四个月的今天 还是爱你
但受不了你的脾气 搞得我极度反感

爱你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