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ss he so , till now i alone at shop


昨晚吵架后没跟他联络 为了我一点私人空间
吵完后我把手机搁在角落 流了点眼泪 就入睡 做了个梦 ___ Nightmare
我梦见 ___
当时我在一间茶室 突然两辆车停在我面前 两批人下来 其中一批是我认识
互相呛声之后 其中一个捏着对方的其中一个 然后用烟头似火材起火刮火材盒那样往那人脸上刮去 屡次上下
对放的人看了 当然很不爽 又做回同样的动作
.... .... ....

就大约是这样 很恐怖 能想象吗?
起来之后 我很立刻找他 但想起他昨晚 ..
伤害后 再补上对不起
每次都这样 但还是得原谅 有时候真的很不甘心
所以到现在我没找他 其实很想他 平时不会


=[


今天遇见朋友闲逛



谢谢他请喝下午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