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不佳
态度不佳
感情不佳
状况更不佳!


我们的感情又到了平尽 是否该近早结束?
竟然都知道自己的地位有多少 没理由继续牵扯
早晚都是分开 不如早点决定
你爱吃醋的个性 可能另家的小姐能接受 但我很抱歉
你激发我 你误会 你冤枉 最后被你当成神经病
我尖叫 我发泄 不断解释 为了什么?
一位未成熟的小男孩? 还是只不过是无畏的解释?
当你为我做任何事的时候 就不停提起 只不过想要更多的疼爱
抱歉我不是你 我不是病猫 更不是过街老鼠
我为你的什么? 最后你做过什么?
补上对不起再加上我知道错
一次 ... 两次 ... 三次 ...我还会有感觉吗?
如果你这么在乎名誉 轻便反驳
无所谓!
反正 我们再也没什么时间见面 也不是件坏事

有的时候 闭嘴总比解释来的好
解释以后 会莫名的透露在你心中的地位


即将拥有冷漠的平安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