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呢
很难猜测 ,个性古怪
可能下一秒,情绪会变的很差 ,可能会变的很好
至于今天呢
我很想写下我的情绪 :

我好想念我的手机
里面有很多有意义的信息 ,有值得收藏的照片 ,有能一听再听的歌曲 ,还有手机本身重要的意义
小偷先生...能还我吗?我真的需要
唉... ... ...
今天我没手机用 ,没电脑用 ,没早餐 ,没午餐 ,没节目
躺在沙发...
想了很多
我好想念__宣道堂
我知道 ,这在也不是从前,不管是团友,还是人际关系
好希望营会的到来
我铁定不会爽约
爱上一部偶像剧_____下一站幸福
也爱上一位歌手_____丁当

我...顺利升高中一
恭喜我
明年加油

最后
我的宝贝:加油啊~努力运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