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象带点坚强的微笑



其实我并不想这样微笑



接近我的生日 ,倒数3天
眨两眼就到了
在这之前发生了很多事 ,我该用什么心情?什么态度?

求上帝 ,听听我的帱告

在爱情 ,虽然我很任性
但不想在欢笑和眼泪之后受到强逼的对待
补上的道歉很难弥补我受到的伤害

在家庭 ,习惯了没女主人
佣人辞了.... .... .... 有介绍吗??
紧急!紧急!

即将到来的生日
应该很平静
不会有热闹的生日派对 ,也没有插上蜡烛的蛋糕
好想到外地

平平的心情

1 Comment:

  1. simplekaren said...
    lol..wont larh!cz yor bday comform will gt me tiz fren help u celebrate d...haha..u jz waiting eat yor cake only larh..XD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