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考试状况好不错
- 国文 Novel
只背了初三konflik .... 结果 ,题目 : mana-nama satu novel konflik (简写)
作文作弊只写了一题在桌上 , 结果就出那一题
全中

- 华文理解还可以
还有其中一篇文章很感动
有时间放上来。
作文呢?我写超出了很多很多 。我既然写了869个字!
我的耶稣啊~~

-其他的 Sej ,Kh ,Geo
都是抄袭 Shown Yu 大哥的答案
不好意思

这图是vian 画的
图中是谁呢? @@


昨天陪妈去看电影
然后吃火锅
这肉好吃



这是我某天被放飞机一个人逛街买的












某天我跟他出门

在 boy 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