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忘记 9月 10日那一晚...
伤透
杨淑仪 ___ 一后也不会变成以前的那个
9个月来
原来我是一无是处 ,在你心里我是那么无耻
当晚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我永远不会忘记..
你对我说的每句话 ,一个字都不会忘记
只会找一大堆借口掩饰自己 ,但我很清楚我自己在想什么
你对我的伤害 ,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 挽留 ,不是我爱你 ,不是我欠你 ,只是放不下
在多的弥补也没用
我躺在床上 ,身体不停颤抖 ,做了一些疯 ,种种的压力 ,我倒了
永远都想战胜 ,但我输了
... ....
直到今天
上课满脑子都是昨晚发生的事
一想到我就哭 ,一想到眼泪不停的流
我不想的 ,我扑在桌上 ,不想让大家看到 ,眼泪却一滴一滴的流 ,我擦了又擦 ,在大家面前我不是很开朗的吗?
我终于知道心痛的感觉 ,我终于体会到 ,也终于明白..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