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9
又是一天
考试..考试...考试
满脑都是考试
我现在才知到 ,我肯定不是在为自己努力!
够烦了!有时会哭.. ..
我隐藏的谁知道??
我很爱往外跑??我从未开始??我什么都不在乎??
随便.. ..习惯一个人... ... 别人的了解对我来讲不重要
反正 ,早点独立 ,对我没坏处
对啦 ,别人对我的看待..高傲?自大?不益相处?
随便.. ..无力理会 ,了解我的人 ,自然明白

刚才跟他有争执

继续读书...


9-9-09
对我来说 ,没什么特别的日子 ,可能其他人不一样
星期六考试 ,只剩下三天温书
压力不停使唤我 ...
老师不停的赶课 ,能吸收的尽量吸收
要挨.!不知为什么而努力 ,不知为谁而努力 ,更不知为什么目标而努力
可能为父母吧!

每天 ,睁开眼睛第一目就是校服__学校__测验__上课 ,读书 ,上课 ,读书....
一大堆国文文章没背 ,一大堆国文novel没读
星期六的考试 ,想破脑

星期六开始不停考试
两个月!
中间有隔几天没考
还是要回学校 ,读书生涯不好受
有谁的路很好走?我想偷偷跟着..
如果没选择独中 ,也须我的路会比较好走.... ....
后悔选择独中很久很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