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学校下大雨

星期五放学后 ,在校外车站发现这小学学生
别的学生在玩耍,他却在做功课.
而且坐的位置没挡到太阳 , 没太阳的位置都满了.
很另类的小学生..


星期六放学后出门





这些照片我没动过手脚





友谊花开表演
ah sun 加油







昨天一个人逛街
逛完这间 , 逛那间
逛完这栋去下栋
买了一些衣服安慰自己
之后去找 ko
等她放工
一个人去喝下午茶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放工~~
之后去找她
在那里 , 很多很多婚纱 ,照片...
好好哦...天天对着这些
还不深天?
喜欢
晚上去看表演
ko .. me.. kenneth..dar
就 4 个人去
其实还不错
完毕后去看戏------怪谈
他娘的...! 吓死我
什么杀人..什么打架..算了..
鬼??!娘的...
但还是让我大开眼界
世界无奇不有!



拍下...duii..




今天有去购物
购物前去看戏
既然.....看回..同样.....一部戏....!
不过没那么怕
很推荐大家去看..真的!
之后又跟朋友和家人去逛
又..买..衣服
穿不完..
之后去剪头发
我很后悔!
我只想修点罢了
他既然剪短我所有长的部分!!
我当时快哭了
我狠那间理发店!
全世界的店倒闭了也不会去
甘愿做女动力火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