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 _________你...最好上来线上看



好!

很好!

非常好!

物归原主!



之前的维护就当路见看只野狗算了

虽然他的冲动 , 但我并不反对



如果有机会在让我爆发

我会以牙还牙

我比谁都很狠 , 比谁都欠 , 比谁都狠毒

在我还未把这一切隐藏的性格展露出来前

你最好收敛点



我心软..只会道听..

但我狠下心..一切都太迟

' 宝贝的你 ' ...有兴趣能大胆的尝试..没关系



喜欢就收..喜欢就留...喜欢就给回..

我告诉你

要做彻底..

就做完..

那两样还不足以狠..

更有意义的

你尽管丢进大海也无所谓

陪你



不喜欢的给回,因为对你没作用

喜欢的留着用..

好!

想对我狠是吧?

就亲自丢近海

反正也无畏



怪着一个又一个的女人离开

也不好好反省

只会往直路看别人的过失



她还会理你,陪你聊..

好好珍惜吧你

我怕你失去了她在也没第二..

她___是好人

别把好人当来耍



'ko'..

她是好人..

就是因为你好

所以不想逼迫你..为难你..所以!没有必要追问你

不是为了他的安全..只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我不奢望我的地位比他高

也不奢望关系谁比较好

一切不重要

我有颗心去对你 , 不想未来有多久 , 不想未来怎样 ,我只珍惜眼前一切美好事物..

我会尽量回避一切不是因为他

只因为你

我不可能在为他做任何维护

一切"他家事"

我不想因为他...!就是他! 破坏了一切

因为我是过来人 , 所以现在不断挽救



我希望他永远消失



曾经爱错



[现在珍惜朋友 & 现爱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