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09] tang 生日快乐!!


很少跟她拍照

tang ..生日快乐!!

寿星婆


我们三个
前几天有跟她去买手机

TANG .... HAPPY BDAY!!

洁心

我们


[26-8-09]
下午跟班上同学去看这个
没戏看
想看的时间不对
所以看这个
还好没后悔
这部戏好看!

[27-8-09] 被放鸽子记















今天照常去上课
放学本来讲好去喝茶
结果没来又不吭声==
惹毛..
浪费我的时间
浪费我的力气
浪费我的精神.
==
早说我还能去找kawan
不来也不讲当我是什么

明知道今年已经没假期了
还浪费我宝贵的时间
来等你??
没事让我做
睡午觉

超闷
不想别人烦
尤其是他
很烦!!

没联络
不信息
不会死 k ?!

原谅的不冷漠
因为我不想别人打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