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忘不了她
那清纯的微笑..

以前我都是默默在背后看她的微笑
我想大胆的到他面前看她的微笑
但我不内向
如今..
我在也没机会看见她的微笑

我后悔
她是多么的讨人喜欢

以前在教会
看见她那股爱神的精神在台前不停跳舞...不听歌唱
我就会目不转睛的看着她
她太吸引了
但一切都没机会在看见她那无人能取代的微笑

我怀念她
以前同个补习中心下
她无微不至的教书
我就在隔楼学习
放学难免会碰见
她微笑跟我说再见
星期六教堂见
在也没机会了

我想..她在天堂会是最美丽的天使
守护整个教会
守护我们

永不望你

安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