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跟他的感情很不稳定
首次 那么漫长的'过度期'
我快受不了
我想让自己坚强更多 因为我爱你



叮当! 蓝队加油!><



今天 对自己的外拍很不满意
我想进步更多更多 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让我进步
摄影师很好 是我的问题 超级大问题的我 还有该死的海风
海风 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 大力的把我的烦恼冲走
可是这次 却把我的大脸掀开 啊~~



与大家分享这幅图
是个非常著名的摄影师作品 这位摄影师到了当地拍了这幅照片
是个痜鹰在等待小孩的死去
每个人当然会想 难道这图有这么重要吗? 难道就不能先救救小孩吗?
这为摄影师最后还是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但 谁知道 这幅图让全世界的人知道那地方有多穷困
这张照片得了无数的奖 我很喜欢这图的意义



这幅呢? 你有何感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