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学日 我是否有更多的 情绪 和 时间
去参加教会聚会
去印度吃 ROTI TISU
逛街 购物 喝茶 夜店 恋爱 ... ...


乱糟糟的情绪
@#$%!@#$%^&*
你啊!
我努力过了 我尝试主动 希望我们的友谊 能 长存
我珍惜一切 请你敞开新房接受
以前 我们的友谊只有短短的数月
因为我的自私 和 判逆
我向你抱歉 我的曾经停留在2009 但永远烙在心地深处 常常提醒自己
我久久的纠缠 会消失 我会学着独立 虽然很难 但我会努力
能给我最后的一次机会吗?
谢谢你 我的朋友

高一勇 会是比我想象中的好吗?
今年会更顺利吗?
又或者我会闯出更多灾难?

我们生活 又要回到从前
杨淑仪 在大家心里 还是那个
TT

神.交托在你手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