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ING CHRISTMAS DAY!!
十六年的第一次
我不敢想象当别人问题我的圣诞夜 我该怎么回答?
想说 在外面没有目的的等 还是想说 在车被对方在耳边吼的连只脚下的粪都不如

再多7天就满一年
我简直不敢想象能不能跟他好好的
就好好的 不需要任何的庆祝 就好好的

难道每对情侣 都要靠甜言蜜语? 每晚睡前电话? 每分钟的信息?
我讨厌甜言蜜语! 不能接受这种幼稚的行为
就这样? 我们要吹了?

我无言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不需要为自己找一大堆借口掩饰
哦!
我忘了 你的本性
让如此难忘

好一个另类的圣诞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