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的一天
超不爽
天啊..我亲爱的老天爷爷~~

先说昨天好了
在 xiung xiung 车上
我说的的确是事实嘛 ! 明明他听了就很开心 ,还说在骗人
haiz..
无辜~

到今天 , 上美术课
老师让我们自习 ,平时带手机 ,她理也不理
今天为什么这么好心帮我收 ?
还忘了还回
让我无辜在办公室外等了好久 ,让我无辜没手机用
无辜~

下课呢 ,还无辜被隔壁班的诬赖我偷她的杂志??
哦!!!拜托啊拜托!!!
不可能好不好????
一本杂志很贵吗??同样一本就是你的吗??我买不起吗??我的身价比你低吗??我有必要这样做吗??你的杂志有比较好看吗??你人比较美所以我要偷吗??
搞什么??
清者自清!
我没证据就不会这样
某间书店有我的预留名 ,每月都会预留给我
去查吧你 ... 白痴

.:.:.:.:.:.:.:.:.:.:.:.:.:.:.:.:.:.:.:.:.:.:.:.:.:.:.:.:.:.:.:.

致 : 死猴子

最毒妇人心
忘了..你是半男半女的
最好远离我妈
当我妈是你的傀儡 ? 你想太多

从没看过这么恶心 ,这么丑的女人
在唆使我妈做不好的事 .. 上帝会处置你!
该死

.:.:.:.:.:.:.:.:.:.:.:.:.:.:.:.:.:.:.:.:.:.:.:.:.:.:.:.:.:.:.:.

今天太多怨气 ,受不了了
抱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