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美国电影 很精彩 我既然看了两次
最近 修身养性
星期六晚上跟班朋友喝茶 看电影
当然我很随性 朋友看什么我就看什么 没意见
就星期六晚上看了这部电影 __ THE LAST AIRBENDER
超好看 推荐
但没结局 应该估计会出第二集吧
但愿如此

当天晚上
我就有跟他提起我看了这部电影
我说好好看
他不屑的说 哦... 好啊...我约你看就说没时间 朋友约就有时间 hor?
他应该之前有向我提起 我只不过不以为意罢了
看他超不爽就约他今天看这部 电影场景很诱人 自己也想再看就去看了

-
-
-
结束后路途 我看到这个




上面有小钻 很精致 一眼看到就好舍不得放下

其实是这个




是储存资料的小东西 这么别致 少见少见
想把它带回家 但价钱有点贵 再三三思 不想浪费冤枉钱 就好不舍得的放回了

---------------------------------------------
抱歉
不喜欢把我的部落写成想作文格式
感觉似在学校写作文
没有情绪 没有感觉 我真的没兴趣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