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 你那把贱嘴 识相的话 就收敛点
莫名其妙讲出一些无中生有的狗话 想怎样?
你觉得这样很亲切是吗?还是 跟朋友没话题?
非常荣幸“我的私事”能促进你跟朋友之间的关系
不谢

我搞不懂为何一些女人非得做一些事 说一些话 让自己身份降低
然后呢? 得到什么? 觉得很快乐? 很可爱?
请不要不懂装懂 小心祸从口出 饭能乱吃 话不能乱讲 你妈的
自己的谣言多得到处都能听到 自身难保如“稻草人救火”
还有闲情捏造一大堆谣言 何况我又不认识你
拜托 小姐 你哪位? 你? 只不过是学校一个不起眼的女人罢了
得罪你那条毛啊小姐?

想告诉你 我和他相识至到相爱到现在
不是你猪脑想出来的 什么 他拿电话号码拿错才认识我 你 是这样讲的对吧?
你还天真以为一封 " can we make friend " 就可以做朋友
抱歉 我没那么友善 也没你那么和蔼可亲
小妹妹 想告诉你我已经17岁了大白痴!
不要把我介入你的蠢思想里面
你还以为我没那个能耐是吧? 小女孩 你未免太过天真了 奉劝你安分守己点比较好
不出声不要把我当死人 姓王的离开你是他的福气
相信我 不会再给你脸

-完-
--发泄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