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去年 要不时因为她 我的学校日会很无聊


这位 让我影响很深刻
他一个人 有点小流汗 我拿起扇子帮她扇凉
纯粹是关心

他说 :你看 ... 你朋友很热 ...

我说 :你也很热啊

他说 :你也流汗了

我说 :没关系 。。。 我们一起扇凉好不好 ?

他说 :你去帮你朋友一起扇 ... 我习惯了... 我知道你们读书很辛苦

他不停对我微小 我也回他微笑
不知怎么办的我还是继续帮她扇凉

我想大声地说 :公公!我们一起扇好不好?

很荣幸我能为他们服务 ~


他不是那么可怕 他会对我微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