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心18岁生日




眼线 + Lens only ! 就这样我出门了



sweet ?? sure !!!! ><



oihh..oihh....还没准备!~



祝你生日快乐! 朋友
不会好姐妹好朋友的叫来叫去 因为我不懂 那些的所谓是什么定义

朋友 不曾后悔你出现在我面前
谢谢你默默的包容我的一切 感谢神我拥有你
我的不好我的不是 我很抱歉 但谢谢你的容忍
朋友 千言万语都叙述不了我们的曾经
这一切的过程我没有埋怨

不奢望有一辈子的朋友
但 我珍惜我现在拥有的 你!

生日快乐
祝你们的爱 长长久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