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讲清楚

-

-

-

... ... ... ... ... ...

不断地向神乞求

过程很辛苦



昨天的吵架

问题缠了我很久

但始终,只会拖拉

我静静的

真的无法忍受

很痛苦

真的很痛苦



我也了解

他改不了了..

拖延只是要让时间快过

我真的无法忍受他那种的解决方法

他很委屈

我也很痛苦

不需要他开口

我想让他走

天下间,还有很多很好的女孩


在学校

什么书都带错

老师用心良苦....今天无动于衷

我想破脑袋

快想疯了

...

!!!!!!!!!!!!!!!!!!!!!!!!!!!!!!!!!!!!!!!!!!!!!!!!!!!!!!



突如其来的

Joey 关心信息

她__一个好女孩

总爱关心别人

告诉了很多

难道我真的那么白痴?

我知道的比别人更多

一度借着发给Joey的信息告诉他气话

希望Joey任为我坏一点

劝他对我死了这条心

我爱你

是特别的爱

但爱一个人有很多方式

始终还是该有个了断



现在过度期

冷静

想陪陪我的家人



母亲一个月后走了

剩下最爱我的弟弟和爸

我想尽全力看守

很多潜在的问题



我的压力不断把我推向悬崖

在山尖,只用一对无力的双脚死撑

我一定要撑着

别人爱莫能助

无力的双脚快垮了



又接到

他的病的严重

很严重

我知道,这时候我不能离开



总总的压力

磨练了我的意志



当他在房里对我讲分手

我无力的双脚合并撑着我的身子,弯曲着腰,低头不语

不断祷告

不停的在跟上帝乞求

我对上帝求 :

上帝..他的决定是对的..真的不想在让他忍受..希望他下个女人要比我好..



这是我的乞求

在他心了却是 风凉话

我真的很辛苦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