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 lucky girl in this world

becouse ,

jasus bestow a great man to love me


这个男人包容我的一切.

甚至过分包容,被我压在脚底下.

但他不但不介怀,还想尽办法讨我开心

外表坚强不屈,从不认输的他.

在我面前却放下了这些.

我很感谢我的生命出现了他, 不管在什么时候,他无时无刻都眷顾着我.

他永远都是我的男人

凶悍的外表 心却多么脆弱,容易受伤.

多次都为我流泪


7 个月来.

你辛苦的工作,努力的考取车牌

我每晚都为你祷告.

我告诉神 , 你为我门的感情付出了很多 , 希望上帝带领你顺利走完每一天.

结果你成功考取了.

当我看到那封信息 , 心里是多么的开心 , 但以我的个性 , 我会压抑装着应该的 , 没什么大不了.

其实心里开心!

知道你放工还回家读书 , 很心疼

就因为我那句话.

你努力成这样 , 多休息吧


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Free 3 Column Templates Here